云吹吹吹吹

咸鱼翻身🐟

这个omega甜又野,推文

文案:厉橙是个omega, 但是他A到爆炸。

和老师们称兄道弟的人是他,在赛场上一骑绝尘的人是他,认80个beta当小弟的人还是他。

突然某一天,厉橙敲锣打鼓地宣布--他对学校公认的男神级alpha萧以恒势在必得,一定要把他纳入房中!

“萧以恒这个人,聪明,英俊,长得高!而且他腿长屁股翘,看*能力就很强!!只有这样的alpha才配得上我!”

腿长屁股翘,一看x能力就很强的萧以恒:

为表决心,厉橙说他每天早上都会为萧以恒送上爱心便当。

结果第二天,厉橙熬夜玩电动,没起来床。

第三天,厉橙和人蹦迪,没起来床。

第四天,厉橙去隔壁学校打群架,没起来床。

第五天……第六天…第七天..

就在厉橙已经把追人计划拋在脑后之际,萧以恒在游泳课前,把他堵在了更衣室的隔间里。

“萧以恒,你你你你你找老子干嘛?”

“为了等你的爱心便当,我已经整整一周没吃早饭了。”萧以恒神色矜冷,似笑非笑,“不过你的信息素,闻起来倒是挺好吃的。


讲的是一个从小父母去世从而变成校霸的直男炸毛omega和一个有父母但是把他当工具对待的高岭之花alpha

历橙是一个喜欢游泳的omega,他不像是普通omega身娇体软易推倒,他干的过alpha,还有很多很多的小弟,他有着小麦色的肌肤笑起来有小虎牙

萧以恒是个alpha,他有两个极端父母 想让他考取功名,让自己脸上有光,很久很久都是在父母的逼迫下成为了“别人家的孩子”,直到他遇到了历橙——那个小太阳一样的omega,照亮了他的人生…

啊啊啊啊这本真的超级喜欢,他打开了我新世界的大门(在那之前我都不知道原来世界上还有男男!!!)他们两个真的好甜,双向救赎的感觉!!!橙橙好棒拿了金牌!!!


本文: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🚲🚲🍬🍬🍬🍬🍬

呜呜呜呜呜好看快去看呜呜呜呜呜٩(๑ơలơ)۶♡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