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吹吹吹吹

咸鱼翻身🐟

被迫登基后我爆红星际,推文

文案:2018年,地球灵气复苏,人类大范围觉醒异能。2022年,外星文明发现地球,进行观测。2025年,地球申请文明检定,加入星际联盟。·苏虞从小体弱多病,哪怕地球进入灵气复苏,也没能治愈几分他的身体,不过倒是觉醒出了一个奇怪的异能,这异能是个系统,天天鼓动他登基为王,说他只需振臂一呼,就会有千万俊男美女站出来恭迎女王归位。苏虞觉得自己这异能就十分离谱,登基为王就算了,千万俊男美女也不说了,最离谱的是女王归位,他是个男的!……然而苏虞最后还是登基了。星际大赛上,不同星球文明的选手殚精竭虑只为夺得最后的大奖。而苏虞只需要坐在手下虫将堆砌出来的王座上,看着邪异俊美的护卫长虚握着他的手,虔诚而谦卑地在他指尖印下一吻。“这片星域将是我送给您的第一份加冕礼,请等待我们的凯旋。——我最崇敬的王。”==============#本文走苏爽剧情!不会虐主角!


我来概括一下,就是从前有个平凡的少年,他所在的地球加入了星际联盟,但是不被重视,有一次被迫他参加了一个全宇宙性质的比赛,危急时刻他绑定了“女王培养系统”

苏虞:“为什么是女王?”

他得了一个非常牛叉的技能!

苏虞:“放点血血,弄个圈圈,召唤虫虫大军!”

这时苏虞开始发愁了,因为召唤虫虫需要能源,但是他没有很多。

某别族虫将:刷我的卡

苏虞又开始发愁:“他们是别族的虫将,会不会某天反水,让我翘翘了。”

诺斯菲尔:“我们没有女王,请您当我们的女王!”

然后就是苏虞的开挂人生

文章幽默诙谐,每次看一会儿乐一会儿 像个神经病一样

全文: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🤣🤣

我仔细想了想车速实在记不清了,可能只有自行车的车速


作者:墨染霜华

主受

已签约
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